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逃亡大計 Escape Plan


睇過電影shawshank redemption 及電視劇Prison Break , " Escape Plan "  這部逃獄電影變得有點普通. 鬥智力, 用拳頭, 其實每部逃獄片都有的, 只是今次用上 stallone, schwarzenegger, 有些觀眾應該對他們有情義結吧!  stallone表情依然木訥,  慶幸 schwarzenegger 還有點喜怒哀樂.  ANYWAY, 喜歡他們的觀眾依然會睇得好開心, 因為沒有冷場. 不過, 我覺得故事加了一位跟stallone, schwarzenegger 一起逃獄的穆斯林, 別具意義, 危難當前, 不分種族, 不分信仰, 齊心協力去完成一件事, 我覺得電影的視野是擴闊了.  

5 則留言:

  1. 回覆
    1. 話時話,他以前拍過一些喜劇,像《Twins》及《Kindergarten Cop》真的幾好,我很喜歡。但今時今日,我只可說是他已老態畢現。

      刪除
    2. stallone 真的英雄遲暮, 反而生力啤老得黎, 我都仲可以接受.

      刪除
  2. 對於此片,若是在廿年前,我一定有興趣,甚至這對大隻佬組合必定會大賣座。但如今他倆均已過晒氣,對年青觀眾來說完全沒有吸引力,再加上評語又欠佳,故搵鬼去看嗎﹗

    Arnold Schwarzenegger,還是看回他以前的電影好過,像兩集《Terminator》、《Total Recall》、《Twins》、《Kindergarten Cop》、《True Lies》等那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香港竟然收得喎, 雷神2 很多地方落左畫, 呢套還在上映中, 因為晚間, 好多場都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