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百老匯電影中心


小黃本來都發起電影發燒兵團看" 誰調換了我的父親", 但大家各有各忙, 而朋友A 也問我, 會不會一起去看此片. 其實跟朋友, 電影愛好者一起看電影, 是一件賞心樂事, 看完可以分享一下感想. 然而大家約時間, 真的好難遷就. 我倒不如自己一個人去看, 實在沒有耐性夾時間, 下星期六及日, 我又沒有時間看電影. 不想拖得太久了.  今天約了朋友A在旺角吃LUNCH. 午飯過後, 我獨自到"百老匯電影中心" , 看3:05 " 誰調換了我的父親",  坐在我左右兩邊的, 都是一個人看電影. 裝修了的電影中心, 我還是第一次到來. 發現原來明珠台也會在戲院內賣廣告. 發現就算銀幕已播放了片段叫觀眾把手機關掉, 因為個 "芒" 都影響別人. 但我還是看到有觀眾在電影放映期間, 睇WHATSAPP. 而售票處, 第一次來的觀眾, 包括我, 都不知道從哪個方向排隊, 我看見一對情侶, 也如我般, 排錯方向. 座位較以前的舒服.




1 則留言:

  1. 與電影發燒兵團夾不到時間的確頗糾結呢, 幸好今天最終仍能與你同看Like Father, Like Son, 看後一同分享觀後感, 但遺憾不能同看Prisoners, 不過仍期待與你分享及分析, 特別是看不明的地方!
    我最喜歡在此戲院戲, 觀眾特別自律, 證明都是尊重與熱愛電影之人, 每次與媽媽看戲, 旁邊一定有獨行俠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