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2013年2月10日 我愛香港2013 恭喜發財

以前香港的賀歲檔好熱鬧, 好多港產片爭取上映, 可惜近年港產片大不如前, 開拍一部電影不容易,  能夠看到一部地道的賀歲片, 談何容易,  " 我愛香港" 系列這種真的地道賀歲片,  點都要陪爸爸睇.  看到導演在微博說今次 "恭喜發財" 是 " 我愛香港" 系列最後一部, 但我仍期望可以看到地道賀歲片.

說回本片, 本片都是想說:  " 團結就是力量"  " 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 的精神. 由於選擇看午夜場, 觀眾亦以年青人佔大多數, 一早爆滿. 今次減少了很多客串之星,  故事沒有以往那麼鬆散. 意想不到, 黃宗澤, 徐子珊, 佔戲非常重, 難怪有影評說曾志偉有心交棒予年青一輩的演員.  Bosco 講英文, 替兒子找學校, 全場捧腹大笑. 但今次整體的搞笑部份, 落在欣宜及謝天華身上, 他們夠放,  豁開去. 大家不要再說謝天華CHOK 了, 他是一位非常好的演員, 每一個角色有著不同的演繹方法, 那些抵死搞笑表情, 他的強項. 我亦好欣賞欣宜, 表情豐富又不介意醜化自己, 好專業. 傳聞BOSCO 穿高LING 衫被刪剪, 但我還是看到BOSCO 穿裙那幕, 反而欣宜幫謝天華啜毒那一幕, 我沒有看到, 應該刪了吧!葉玉卿難得客串, 最大亮點是她演繹自己的經典名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