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Spiderman 2



視角效果賞心悅目, 不過, 撞車, 打鬥這些場面, 猶如例行公事, 算不上新鮮感. 所謂大場面, 哪一套英雄片沒有 "大場面"呢? 今次故事很堆砌, 片尾Paul Giamatti穿鐵甲衣搗亂紐約, 我覺得應該刪除, 或是放在Spiderman 3開場會比較好一點. 可能我睇得太多愛情片, Spiderman, Gwen的生離死別愛情故事, 感到陳腔濫調. 飾演Green Goblin的Dane DeHaan, 令我想起年輕時候的DiCarprio. 看來此子可塑性甚高, 將來可以挑戰更多不同類型角色.

4 則留言:

  1. 始終比較喜歡舊版的男主角多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舊版, 新版這位男生, 令我覺得沒有HERO 的風範, 演技亦比不上Tobey Maguire

      刪除
  2. 我也是,Tobey Maguire比較好,現在Andrew Garfield麻麻地。再者,上集我覺得不好看,很stupid的一齣電影,之前那三集,隨便一集都好過那新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bey Maguire 演到PETER內心的矛盾掙扎, 現在這位, 真的像旺角MK男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