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CW upfront 2014 Jensen, Jared


合作了九年, 他們建立了深厚的兄弟情.

Jared  To Jensen  "We've become brothers. We've gone from 20 something bachelors to 30 year old husbands and fathers. But there's nobody I'd rather have spend the last 9 years growing up and chasing demons and monsters than with this guy "

From Katie Cassidy : CW selfie , photo by Jensen


8 則留言:

  1. 每次他們開見面會都可以看見他們互動時深厚感情和互相照顧,保護。雖然現在劇情有很多不合理,反駁。但看他們演技等也足夠,和滿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堅持看了九季, 就是為了看他們, JENSEN, JARED 之間, 戲裡戲外都充滿兄弟情誼. 不過, 見面會就好搞笑, 每次看他們的互動, 真的無限歡樂^^

      刪除
    2. 是呀,雖然我英文程度很差,有時不知他們說怎麼,但看他們互動時動作表情也很歡樂。所以每次有見面會,我上youtube看,或看 EU字幕組翻譯。

      刪除
    3. 我英文也差,靠E U或是youtube下面留言,有些人会解釋

      刪除
  2. 在 今次 CW upfront 看他們訪問說: 最後那集非常精彩,感人和哭泣,我很期待看那集,我想今集應該 是 DEAN 會受傷 or 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超級期待, JENSEN 其中一個訪問, 簡直是OH MY GOD 的樣子, 仲話SAM喊濕DEAN膊頭, 而MISHA 就話DISTURBING, JARED話SAM 其實唔想DEAN 死.....我猜想, 可能受Mark of Cain 影響, DEAN深怕自己會傷害SAM, DEAN寧願選擇自殺....不過, 最後5秒...好似話最關鍵....

      刪除
  3. Hi, 今天有無看23那集,雖然想到 dean 可能入魔,但想不到是那樣變成 Demon. 希望 變成 Demon 是大 boss ,不要做 c 叔馬仔 & 殺人機器,不舍又期待的矛盾心情等待下季, Sam 怎樣拯救哥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n變成Demon令故事發展空間大了很多, Dean本身變了多少, 有多少人性剩餘呢? 他會否跟Crowley合作? Dean跟Cass, Sam的關係, 他還會hunting?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