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Dhoom 3

我驚嘆印度電影的攝影及電腦特效, 非常出色, 兩個Aamir Khan 同場出現, 毫無破綻. 12月26日,  我在I SQUARE看, IMAX 效果非常突出. 但我不明白, 為何印度動作片, 總愛用慢鏡頭, 濫用慢鏡,  令到原本緊張刺激的場面, 變成造作而令人發笑. 故事雖然帶點懸念, 但看不到一半,  我已經猜中箇中玄機, 可能我真的看得太多這類片種. 結局亦是我意料之內,  它要呼應前段某一幕, 這是很多電影的公式. 我覺得最好看是魔術及舞蹈融合的歌舞表演, 鮮艷奪目. Aamir Khan跳Tik Tak 舞那場面, 都好看.  雖然有人說他面容崩緊, 但我覺得是他演的Sahir 那個角色的性格. 以前看Aamir Khan跳舞, 他總是笑的. 所以今次是因為角色而這樣的吧! 而動作場面是Transformer, 007 及Fast & Furious的混合物.  整體都算是一部不錯的商業片.


I SQUARE 紙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