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今天A, B, C, D, E 事情


A -- AIDS..12月1日是世界愛滋病日,  "紅十字會"工作人員在街上派紅絲帶, 希望傳遞關懷愛滋病人訊息. 我也拿了紅絲帶.


B--買了Fast & Furious 6 Blue-ray. 前兩天才知道此片已經推出了BLUE RAY. 店員竟然問我, 是否因為男主角死了, 買來悼念? 我說我好喜歡這位男主角, 不過, 我本身是這系列的粉絲.  他死不死, 我都會今天來買的.  那店員可能沒事可做, 再追問我: " 你幾時知道他死了? " ,  在facebook ! 其實中午看到香討, 有人POST "狂野時速PAUL WALKER" 的貼,  已經知道他身亡消息, 但難以置信, 直到看見FACEBOOK "電影雙周"  貼了出來.  其實到了現在, 我都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


C--街道上, 見到了很多Christmas 裝飾.

D--Death of Paul Walker. 你好少會見到Paul Walker打架, 濫藥及酗酒的報導, 形象非常健康, 又樂於參加慈善活動, 幫助世界不同地方的人, 但世事難料, 任何人都有可能隨時死掉. R.I.P Paul Walker . 祝願他的女兒及家人堅強生活下去.  而他的電影作品如" Eight Below", " Fast & Furious" 系列,  觀眾永遠記得, You will never be forgotten, Paul Walker. Miss you , Mr. Walker. 


E--在Lee Theatre "Muji Cafe" EAT lunch . 好像food court, 可以選擇三 或四品 (食物) 加白飯或十穀飯, 加飲品. 自助形式, 有留座牌, 放了牌就可以自己拿食物, 我選了四品--沙律, 鯖魚, 雞, 南瓜,  十穀飯, 味道不俗, 98 元, 沒有附加服務費及TIPS, 我覺價錢合理, 又坐得舒服. 


F--到禮頓道PCCW , 拿取 "FREE" 禮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