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Paul Walker


今期明周阿俠指出: "一個既有燈紅酒綠, 狂野反叛的, 同時又是一個具親和力的家庭式電影" ,  我非常有共鳴, 這也是我喜歡《狂野時速》系列原因之一. 主角DOM 非常重視家庭,  《FIVE 5》內,  DOM 說過 "金錢--財來財去, 對我最重要的, 是這房間裡的家人. DOM領導下的小組, 儼如家人般親厚 " One for all, all for One ".  而《狂野時速》系列另一特色是小組成員包括了白人, 黑人, 黃種人, 拉丁, 猶太人, 體現了種族融和, 呈現出另類烏托邦. 明報阿俠亦說道: " 《狂野時速》系列的粉絲已經把這些角色當為真正現實的人物.",   早前我在香港討論區, 已看過有人留言 : " 由第一集看著BRIAN 跟 DOM 鬥車, 一個黃毛小子, 到後來逐漸成熟, 更當上爸爸, 彷彿看著  Brian 成長. "


明周阿俠: " 如果你認為雲迪素夠型我無話可說, 在這群稀奇古怪的角色中, 保羅獲加算是最有型最英俊的, 有他在, 這個系列好像更正氣, 更有看點." ,  看到上述這段話, 我笑了.      


我想引用Bilge Ebiri 的話:  "The tragic, awful, sudden death of Paul Walker reminds us that there are some actors who may not make a huge impact on you at the time, but whom you realize you'll miss a lot when they're gone." -- 很多《狂野時速》系列的粉絲的心聲吧!




我本身很欣賞Paul Walker 救急扶危的性格. 他是ReachOutWorldWild創辦人之一, 組織了一群義務工作隊包括了醫生, 護士, 救火員, 災難應變專家, 建築人士到災區救援, 之前到過海地, 智利, 菲律賓等地救助災民.


Entertainment Weekly 有一篇關於Paul Walker, 幾全面的報導:

The sides of Paul Walker you may have missed



Paul Walker  是 "Racecar Driver, Marine Biologist,Sportsman, Humanitarian, Father" 




2 則留言:

  1. 很可惜....幾鐘意佢套極地雪犬...RI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極地雪犬, 因為我喜歡狗. 人生無常, 唯有珍惜及把握現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