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沈震軒

我近年較少睇TVB的劇集, 但就很愛睇電影, 沈震軒在我目心中, 很適合演反派, 我有睇 "潛行" "法網", 我覺得爆登, 惠東興(潘興)很型, 電影USB, 靚坤, 阿傑都不錯, 雖說反派, 但有著很多不同形象. 本身外型真的非常討好, 最近看沈震軒演活了智勇雙全的金融才俊兼卧底Kobe, 宜忠宜奸. 我喜歡戲路廣的演員, 沈震軒具亦正亦邪的氣質, 所以我很愛看他的演出. 而電影電視界有這類演員接班值得高興吧! 看"使徒行者", 沈震軒有些內心戲還是欠了點層次, 然而不斷磨練及成長, 加上他努力又夠放, 什麼類型的戲種及角色也願意嘗試, 將來會是一名很出色出彩的演員, 雖然都知道他更愛唱歌跳舞.


PS 最近看了他之前的一部處境劇" 结。分@謊情式",  沈震軒飾演痴情醫生--程逸風,這角色也是相當討人喜歡. 沈震軒穿西裝, 真的好型!!












法網狙擊首播的時候,我已經看過"惠東興"






3 則留言:

  1. 沈震軒好。靚。仔。啊!
    我比較中意睇沈震軒做戲,雖然唱歌也不錯,但就是有點點做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唱歌跟演戲一樣, 需要時間去浸淫, 反正沈震軒還年輕, 他是努力的人, 相信無論是唱歌或演戲, 會不斷進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