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銀河守護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睇Marvel電影, 我既要求就係娛樂性!! 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拍攝手法不像一般Marvel電影, 卻比某些Marvel電影更具娛樂性, 人物不夠立體? 片尾講明有續集, 今集交代不清的人物背景, 下集會有所交代. CGI真心棒!! 睇得幾開心, 可能我還有童真. 最後, Groot那句: "We are groot", 真的感動, 眼眶一熱. 不用說什麼金句, 故事舖排到那一刻, 你的心自然會有點酸. 懷舊歌曲劇情需要, 亦為電影注入了獨特情懷. 樹人Groot, 浣熊Rocket令電影更有趣味性.


PS 起初以為Vin Diesel 只需錄一次I am Groot, 就可以無限播回他那句話, 原來他錄了一千次, 真的很專業. 我睇完本片, 才知道Bradley Cooper配Rocket, 他配得很生動, 成功為Rocket注入了生命力!!

1 則留言:

  1. 妳果然是Marvel的忠實粉絲,他們的電影妳例必捧場。不過,很有趣的是,這個我跟妳是完全相反,我以前有看,但現已沒看他們的電影很久了,主要原因都是他們的電影不是我杯茶,對他們的角色全沒興趣(唯一有點興趣則只有「Spiderman」而已)。上次在電視上看《The Avengers》,我只看了首十分鐘已要關機,基本上是看了等於沒看。當然,如妳之前所說,各人喜好不同,看電影是主觀的,但主觀地我就是對他們的電影沒興趣,再者,我近年已盡量避看一些以漫畫英雄掛帥的商業大片,始於這類電影,即使拍得幾好,幾有故事性,但還是離不開正邪對決那些,欠深度沒意思(Christopher Nolan的《The Dark Knight》是唯一成功地轉型,但卻只有他而已)。故此,在某程度上,我對Marvel的電影是有偏見,加上他們現已拍得太濫了,所以我已拒看他們的所有電影。妳看我的blog,我有冇推介過他們的任何電影???

    不過,以上那些,只是我個人問題而已。當然,每人應有自已主見、有自已一套,故妳還是繼續地看吧。

    回覆刪除